牛奶蜂蜜瘦脸面膜 让你快速告别婴儿肥

  很多美眉虽然拥有一副迷人的身材,但天生的婴儿肥一直困扰着。虽然市面上推出有各种各样的瘦脸方法,但危险系数比较高。下面,微微健康网给你介绍牛奶蜂蜜瘦脸面膜,纯天然的瘦脸帮手,让你快速告别婴儿肥。

  

 

  首先,选用一个新鲜鸡蛋的蛋清,一汤勺牛奶和蜂蜜,再加上少量的薄荷精油和柠檬汁,以快速动作加以同化 ,然后将此乳脂状物涂敷鄙人颚及下巴底区域便可。

 

  瘦脸功效:蛋清和柠檬是紧致皮肤的最好拍档,而蜂蜜和牛奶又能使肌肤津润顺滑,再加上针对性的活动,双下巴必然会磨灭得无影无踪!

 

  很多美眉不禁会问吃什么瘦脸?芹菜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食物呢!芹菜还是女人的闺蜜呢!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食之能避免皮肤苍白、干燥、面色无华,而且可使目光有神,头发黑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面膜 瘦脸 如何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