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很多MM虽然身材不算胖,但是却顶着一张肉肉脸,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微微健康网跟大家分享神奇大蒜瘦脸面膜,普通的大蒜DIY一下就成了瘦脸面膜,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又不用花大把的钱,做做看吧。

  

 

  材料:大蒜、绿豆粉及面膜布。

 

  作法:

 

  step1: 把大蒜剥皮,且微波用中小火二分钟(去味)。

 

  step2: 放入果汁机里在加上100cc的水,搅碎之后要过滤。

 

  step3: 将面膜布放泡在大蒜中。

 

  step4: 拿出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

 

  step5: 在涂在面膜布后再敷在面膜上。

 

  step6: 约10~15分钟,即可以清水洗净脸。

 

  功能: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还可以使皮肤更白滑哦。

 

  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维他命c,此外,菠菜中还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和铁,也是维生素b6、叶酸、铁和钾的极佳来源。其中丰富的铁对缺铁性贫血有改善作用,当然也能帮助瘦脸,因此被推崇为瘦脸佳品。微微健康网建议,不凡在日常生活中也适当吃些菠菜来帮助达到瘦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瘦脸 瘦脸 如何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