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奥运喊加油 顺便瘦瘦脸[图]

  面部的丰富表情有很好的瘦脸功效,所以大笑,大哭,大激动都可以瘦脸。现在正是奥运热火超天的进行中,帮运动员加油时,不妨“七情上脸”,尽情的大叫,高兴之余还可以瘦脸哦。

 

 

 

 

 

 

 

 

  奥运帮中国队加油时不妨试下在“加油加油加油”前面加上"依~~~~哦~~~~"两个字,瘦脸功效加倍啦。等我们拿到金牌了,你的脸也瘦了一圈啦。

 

  小宣 23岁 广告公司---告诉你,我是个“依哦族”

 

  其实我并不是天生脸盘就大的MM。可不知怎么回事经常早上起床后,脸部会浮肿。开始我以为很快会消肿,但有时候到下午了还是肿肿的,叫我怎么去见客户呢?对于脸部浮肿我很苦恼,朋友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因为脸部浮肿很可能是血液循环系统有状况,肾功能出了问题。经过医生的检查并不是肾功能问题,可能是因为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比方说睡前喝大量的水,经常熬夜,喜欢吃口味重的食物等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奥运 喊加 顺便 瘦瘦 面部 丰富 表情 瘦脸 功效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