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如何拯救大脸型缺陷[图]

  银幕上光鲜亮丽的女明星总是大众目光的焦点,那她们是不是真的那么完美无暇呢?其实当中很多人自身都存在这样那样不同的小缺憾,想要以最完美的形象出镜,就要仰仗神奇的化妆技巧了。如果你有像她们一样对于脸型的不满意,不妨也来学习一下吧。

 

 

 

 

 

  1. 拯救容祖儿的大饼脸

 

  身为英皇一姐的容祖儿,出道之时可是个的的确确的丑小鸭,虽然现在已改善不少,但是一张大饼脸,仍然不上镜。想要用化妆在视觉上变小脸美人的女孩,快来学习一下吧。

 

  拯救方法:

 

  选用与肤色贴合的哑光型粉底液均匀涂抹打底,制造健康自然的裸妆效果,避免浅色粉底带来的视觉膨胀效果以及面具感。

 

  腮红是最有效改善脸形的彩妆品,用大号粉刷沾取橙色系腮红自太阳穴位置向下斜扫至两颊,可以明显收小面部轮廓,一定要避免刷圆形的腮红。

 

  在面部中间的T区以及眉骨的位置,沾取银白色的高光粉轻扫提亮,让轮廓更立体,形成小脸的视觉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女星 如何 拯救 大脸型 缺陷 银幕 光鲜 亮丽 女明 星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