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五分钟专业按摩瘦脸瑜珈法

  这种方法消除脸部水肿,消灭脸部脂肪。使你的脸紧致有型。连脖子都有照顾到,帮你塑造清秀瘦削的时尚脸欣。适合水胖圆脸MM和肌肉脸型MM使用。

  1分钟挺拔鼻梁

  有数据表明,由于软骨是由肌肉支撑,所以由软骨组成的鼻子容易因为重力的影响而衰老变长,有些人也可能变歪。为了保持挺直的鼻梁,防止鼻子歪曲,锻炼鼻子的肌肉非常重要。

  Step1 向上提升:

  将两手置于额头上方,两个食指做V字形,再用中指置于鼻部,提起鼻翼,保持10秒后,恢复自然。

  Step2 滑动按摩:

  两手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由鼻尖至前额交替地轻轻向上滑动按摩,按摩过程中注意用力拉起鼻尖肌肉,到前额后保持10秒,恢复自然,重复数次。

  注意事项:这两个动作是在锻炼上唇鼻翼提肌,运动时不要借助鼻翼的力量,要全靠手部的肌肉使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五分 钟专业 按摩 瘦脸 瑜珈 这种方 法消 脸部 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