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瘦瘦 简单4招让你拥有锥子脸

  是不是对自己的一张大饼脸感到既痛苦又无可奈何?学习一些简单的适用于脸部的瘦脸妙招,可以使脸部皮肤更加光滑,有助于改善轮廓,帮你塑造成更具魅力的瓜子脸美女。

  

 

  1.沐浴强制皮肤运动

 

  对桑拿浴的原理和功效也许大家都比较熟悉。瘦脸也一样可借这种方法。沐浴时让水至胸口,热水让身体和脸部大量出汗。通过强制皮肤运动来达到瘦脸目的。单独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很热的水彻底清洗脸部,然后用冷水,冷热交替,使皮肤获得强烈的刺激,促进血液循环。这样洗出来的皮肤最有弹性。弹性好的脸部,一般都是没多少赘肉的,而这个方法不仅能帮助你快速瘦脸,还能让你的脸部皮肤更加紧致。

 

  2.瘦脸按摩

 

  用两只手的大拇指把颧骨脂肪往上、往内顶,一次维持数秒,反复几次。你会感觉到有稍微疼痛,这是效果开始有效的征兆,无须害担心。每天洗脸的时候坚持这个简单的按摩手法,就能帮助你轻松拥有小V脸呢!另外,加上一些瘦脸霜更加有效哦!

 

  3.不背过重的单肩背包

 

  因为人体在承受重物时,往往会不自觉地紧咬牙关,造成脸部肌肉紧张。此外,携带重物走路时,要注意身体左右的均衡,双肩背包是瘦脸的最佳选择。

 

  4.DIY大蒜瘦脸面膜

 

  大蒜面膜能瘦脸呢,不要觉得大蒜气味重,恰好就是这气味和大蒜本身的活性功能,能使皮肤收缩有弹性。

 

  方法:把大蒜剥皮后放入微波中小火转二分钟去味,放入果汁机里加水搅拌。将面膜布泡在大蒜水中。然后拿一个小碗放入一些绿豆粉,加入大蒜水,调匀,敷在面膜上。大蒜面膜具有瘦脸及治痘及去角质的功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如何瘦脸 怎么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