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几个动作 瘦脸就这么简单

  在做按摩之前,最好先挑选一种适合自己肤质、具有紧肤功效的精油,配合按摩,精油的作用可以得到充分发挥。而且精油类产品比膏状或霜类的产品效果会更好。此外,多吃瘦脸食品也会让“瘦脸操”的效果会更好,如具有收紧皮肤、增加弹性的鱼类和豆制品,以及冬瓜、西红柿、葡萄、西瓜等各种蔬果。

  

 

  第一套提拉瘦脸操 头后部

 

  两手在头后交叉,手掌根部压在最突出的地方,吸气的时候按压,呼气的时候放松。(5次)

 

  侧头骨

 

  用两手拇指根部的突起按住耳后的骨头,吸气时向内侧按压,呼气时放松。(3次)

 

  头顶骨

 

  双手交叉放在头顶。吸气,同时两手两侧用力,好象要将头顶骨分裂,呼气时,放松。(3次)

 

  第二套紧致瘦脸操

 

  太阳穴

 

  将两手拇指放在太阳穴上。一边吸气,一边按照内侧--前方--下方的顺序轻轻按压。(3次)

 

  前头骨

 

  两手放在额头上。吸气时,用两个拇指按压额角,呼气时放松。(3次)

 

  额头+鼻根

 

  用一只手抓住额头,另一只手抓住根。两手交换做同样的动作。(各10次)

 

  第三套均衡瘦脸操

 

  颧骨

 

  两手的食指、中指、大拇指放在颧骨周围。吸气时,向外侧轻轻用力,呼气时放松。(3次)

 

  上颌

 

  双手拖腮,将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轻拉,同时嘴一张一合。(10次)

 

  大家每天都坚持把这3套操做完,3餐再加一只生的西红柿,瘦脸效果可是出乎意料的快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操 瘦脸 如何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