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按摩步骤 清晨10分钟消除浮肿脸

  晚上没休息好,或饮水过多加晚餐口味过重,第二天早晨起床对着镜子,突然发现脸部肿的像肉包,为完美的形象尽毁而苦闷至极甚至不敢出门。与其无奈的坐视不管,不妨来做一次简单的脸部按摩,跟你的泡泡脸就此别过!

  

 

  为了与水肿脸对抗到底,我们今天就来学习学习如何通过脸部按摩来击退泡泡脸!

 

  step1:全凭手部按摩当然也能改善脸部浮肿。

 

  step2:取出适量的凝露或精华置于手心,用双手柔开至手心发热后均匀涂抹于面部;

 

  step3:将脸部自然的放在十指并拢的手掌中,以手和腿部支撑额头,在额头处进行轻柔的按压,沿着额头中部往两侧进行按摩,借此抚平额头的细纹;

 

  step4:手掌拱起成窝状,覆盖于眼部,手掌底部置于眼部下方,进行由外到内打圈式对眼部进行按摩,借此来消除眼部的肿胀感,而且可以减轻眼部以下至苹果肌处肌肤的压力;

 

  step5:双手十指张开,用掌心包裹住双颊,由内而外,从下至上进行提拉和推压,大概15次左右就差不多,做完后脸部有轻微的灼热感。既可以达到很好的塑形效果,同时可缓和双颊的水分与毒素的堆积;

 

  step6:接下来是下巴与下颚处,同上的手法从下巴与下颚处网上进行提拉,不仅能告别双颊下部位的水肿问题,还能令颈部线条得到改善;

 

  step7:剩下最后一步骤就ok了,用手掌捂住耳周,进行由外之内或由内至外打圈式按摩,让整个面部得到放松,轻闭双目,更有养神之效哦。

 

  做完以上的7个步骤整个过程就完成了。脸部有浮肿的女性朋友们可以试试看,大概10分钟左右你的泡泡脸就会好很多。即便没有脸部浮肿问题的女同胞们也可以借此来对脸部进行塑形 ,一举双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脸 瘦脸按摩 瘦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