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夜跑2个月瘦身明显 你还好意思胖吗

 

俗话说,“七月不减肥,八月徒伤悲。”7月15日晚,杜海涛就微博上晒出两张和张亮、谷智鑫的合影,并留言称:“夜跑归来。”从照片上看,杜海涛瘦身明显。

 

照片发布后,粉丝纷纷留言点赞:“海涛好瘦呀!瘦太多啦!”“你都瘦了大家都得抓紧时间了!”“涛,离我心里的型男形象越来越近了!加油,努力!”“瘦了变帅了!”

 

 

事实上,杜海涛已经坚持锻炼起码有两个月了。在这两个月里,游泳、羽毛球都有参与,但最主要的是夜跑,这可能与他的职业有关系:白天工作,晚上锻炼。

 

根据杜海涛常晒出的运动软件截图,杜海涛的速度并不快,但对于减肥来说,坚持就够了。正如有网友在杜海涛的微博下留言一样:“你都瘦了我还有什么理由胖下去呢!”

 

坚持就是胜利,杜海涛夜跑2个月瘦身明显,减肥的关键是坚持,坚持锻炼坚持控制饮食,瘦下来是迟早的事。更多减肥实例分享:男神都有好身材 小鲜肉甩肉秘诀揭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杜海涛减肥 跑步减肥 减肥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