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斤80后男生5个月成功减肥80斤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每到春夏季,“胖子”总会喊这句口号。据说,减肥已经被网友列入“十大酷刑”之首,可见,减肥有多不容易。

 

昨天,临海一个单车群的一位骑友“乡里人”,我们单车群里,有一位80后男生,曾经220斤的体重,在5个月内,“嗖嗖嗖”地减到了140斤。

 

很惊讶是吧,很羡慕是吧,“胖子”到底是如何逆袭成“男神”的?

 

因为太胖,上课老睡觉

 

卢坚,临海人,82年出生。

 

对卢坚来说,“胖”好像是天生的。

 

“没办法,家里人都是大块头,我打小就是‘小胖墩’。”卢坚说,自己的奶奶胖,妈妈壮,肥胖的基因就完美地遗传下来了。

 

卢坚就一直以胖的形象度过了童年、少年、青年时期。胖子具有的各种不便他一样没少。“不爱动啊,能躺着肯定不坐,能坐着肯定不站,饭量比一般人大,衣服不好买……”卢坚想想,又补充,“哦,对了,嗜睡比较严重,这是所有胖子通病。我上高中那会,上着课,经常跟吃了安眠药一样睡着了。”

 

对于胖,卢坚倒是看得挺开的,“反正从小胖到大,也没觉得什么不妥。”卢坚说。

 

2009年,卢坚体重达到了220斤,血压也升到临界点。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喜欢220斤的“胖子”吗?

 

跟随多年的肥肉,卢坚第一次觉得,是个累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减肥达人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