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男子三周减38斤 练出6块腹肌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35岁男子劳埃德·史蒂文斯(Lloyd Stevens)仅用12周就从一名肥胖的办公室技术男蜕变为体格健硕的明星私人健身教练。在健身的前三周他便轻松减掉38斤,练出了男人们向往的六块腹肌。

 

劳埃德说,在年轻时他向自己保证绝不让身材走形,但在5年前他被提升为办公室文员,因为缺乏运动,他的体重开始不知不觉地增加,直到有一天看到照片中身材臃肿的自己,他下决心做出改变。一开始他采取节食的方法,但没有起到多少作用,于是他意识到只有完全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才会有效。

 

劳埃德的减肥秘诀实际上是严苛的运动和平衡的膳食。早餐他只吃一碗维他麦和一个香蕉,午餐是一个冷肉三明治和一杯苏打水,晚餐吃一些面试和甜点。少食多餐以及一些营养元素的平衡是他最注重的。当然,他还强调了恒心与坚持的重要性。

 

减重9周后,劳埃德获得了一个能去印度与宝莱坞明星一起工作12周的机会,回来后他又得到伦敦顶级体育馆的一份工作。自此,他告别无聊的工作,交到同样爱好健身的女友,过上了自己的开心人生。

 

很多男士对肥胖问题都非常困扰,想要甩掉赘肉,健身是最好的方法,坚持健身锻炼,并合理饮食,你也能瘦下来。更多减肥经验分享:美国306公斤胖子听歌锻炼成功减肥200公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减肥 练腹肌 减肥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