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五步曲让你不再胖

 

当代是长腿欧巴,男神横扫的世界,若你还沉淀于男人三十一枝花,那就大错特错了,什么将军肚,富贵肚,大象腿都让你男性魅力大减。所以趁还未铸成大错之前,赶快实施一下男士健身减肥计划:5步曲让胖男人不再“难瘦”了。

 

潮流的发展趋势呈现出越来越多的型男美女,不仅女士们越来越会打扮,连男士们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形象了,就因为当代是长腿欧巴,男神横扫的世界,若你还沉淀于男人三十一枝花,那就大错特错了,什么将军肚,富贵肚,大象腿都让你男性魅力大减。所以趁还未铸成大错之前,赶快实施一下男士减肥健身计划:

 

第一步、营养均衡搭配

 

标准营养均衡搭配是:淀粉,糖类食物占主食60%,脂肪类的食物占主食25%,蛋白质类的食物占15%,每餐以8分饱最理想,而且保证要吃足蔬菜与水果,最好每餐配1个蔬菜和水果。更重要是减少高热量食物的摄入,每餐吃饭,首先吃蔬菜,大约吃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尽量不要吃肉类的食物。

 

减肥饮食原则:调节饮食结构,增加蔬菜水果的比例,低糖低脂低热量,保持营养的均衡。

 

第二步、改变工作习性

 

很多上班族都反映,上班很忙,根本就没办法按时运动。其实运动都需要靠自觉,只要懂得利用空档随时随地都可以运动。例如电脑开机时,起身动一动,走路去倒杯水,也算运动,或者在等电梯,等公车等地铁也可以在原地踏步运动。只要身体保持经常活动,就能消耗热量。

 

建议男士不要每天开车上下班,有时走路去坐公车,或上下班时,爬楼梯到目的地,都能帮你消耗前一晚残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

 

第三步、正常生活作息

 

经常熬夜会影响新陈代谢功能紊乱,而且那些每天睡眠低于7小时的人更容易得肥胖症。有研究指出,睡眠不足可能使人体分泌更多的“饥饿荷尔蒙”,让人过食导致肥胖。所以不要熬夜是重点,工作能早点做完,就要提前完成。非不得已,必须熬夜工作时,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会因此增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士减肥 健身减肥 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