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达445公斤的世界最胖男子 经过手术终于瘦了

 

英国这位名叫保罗 (Paul Manson) 的54岁男子原是世界上最肥胖的人,他最胖时期居然重达约445公斤?!在2002年时救护车为了将他送到医院进行疝气手术,居然还出动了消防队将保罗家的墙壁打破、并且用吊车才顺利将他移进救护车…

 

他的体重是在20多岁时因为暴饮暴食而急速飙高的,当时他同时遭遇了父亲去世和母亲的健康状况日渐下滑。到最后他终于胖到无法站立和走路,只能躺在家中倚赖社福志工的照顾。

 

之后他终于听从建议、进行了胃绕道手术,顺利地在5年内减掉了292公斤!

 

然而我们都知道,如果本来很多肥胖的赘肉、在体重急剧下滑后会产生什么结果?没错,就是一堆已经被撑大的皮肤。

 

这些皱巴巴的多馀皮肤显然对他的人生造成很大的影响,但英国的医生认为有风险、因此并不愿意帮他进行多馀皮肤的切除手术。

 

 

于是他转而求助纽约的医生,才顺利将身上一部分皱巴巴的皮肤切除掉了。

 

去年9月他也搬到了邻近美国波士顿的Orange和未婚妻Rebecca一起住,并且在日前也顺利地能够跟未婚妻到纽约中央公园散散步。

 

保罗表示:“终于摆脱包袱了,我真的很高兴能摆脱那些皮肤,现在要把腿举起来就像一张纸一样轻,而不像以前那如同沉重树干的感觉。”他之后也打算陆续将身体其他部位的多馀皮肤切除。

 

 

接下来下方的照片会有可能会让一些人觉得不舒服,慎入!

 

现在的保罗体重剩下约127公斤,而他也将切下来的皮肤上传到网络上和人们分享…(多出的皮有22KG…!)

 

顺带一提,在保罗瘦下来之前据统计一年可能会花费全国纳税人的钱大约100万英镑…只能说这样瘦下来应该比大家都好吧!

 

我的天啊…真的无法想像自己长到445公斤…应该会无时无刻都觉得很热吧?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胖子逆袭 270斤男子11个月减重110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最胖男子 手术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