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吃得胖又圆 学男神甩肉减脂秘籍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不只女明星们要维持火辣身材,就连男明星们也为了体重“斤斤计较”。BIGBANG TOP和2AM昌珉及演员玄彬等人,都曾有过烦恼肉肉身型的时候,如今各自努力铲肉成功,现在都变身成花美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减脂甩肉方法。

 

BIGBANG成员TOP一个月快甩20斤

 

BIGBANG成员TOP拥有俊帅的外表、低沉有魅力的嗓音,吸引大批粉丝。不过他从小就是胖子,高中时体重曾重达85公斤,圆滚滚的身材差点不能出道,当时所属经纪公司社长说出重话:“你这笨重的模样,绝对无法成为偶像。”他为了达成星梦发狠甩肉,1个月就瘦了20公斤,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TOP减肥成功的秘诀在於严格限制饮食、狂运动,至今为了保持完美体态,都不敢尽情大吃、拒绝高热量食物。此外,他练舞时都穿多层衣服,让自己大量出汗,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神减肥 减脂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