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新郎一个月塑身减肥计划

 

生活节奏快、餐饮高热量,很容易造成大批大腹便便的胖男人。如何在婚礼前,快速打造潇洒、矫健、健康的新郎形象呢?可以通过为期一个月的肌肉训练,将新郎改造成肌肉型男。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哑铃重量。

 

立姿单臂头上推举

 

锻炼部位:肩部、肱三头肌、腰腹力量

 

动作要领:将双脚分开稍宽于肩宽站立,将哑铃置于肩部的水平位置,掌心朝前,并将大拇指缠绕环握住哑铃握把。保持目视前方,深吸气并收紧核心区来保持腰部脊椎的自然弯曲。膝关节微屈,并向上推举哑铃至头上位置。在动作的顶点稍作停留,然后将哑铃下降返回至初始位置。一侧做6~12次后,换另一侧。

 

小贴士:保持你的腹部收紧,而不要让你的躯干向后弯曲。

 

直腿硬拉

 

锻炼部位:腰部、股二头肌和臀大肌

 

动作要领:双脚分开同肩宽站立,双手各握住一只哑铃置于大腿前侧。从你的腰部弯曲,在你朝地板降低杠铃时,要保持你的双膝伸直;重量应该保持在你双腿前方大约10厘米处。稍作暂停,然后伸展你的躯干返回至初始的站立位置。

 

小贴士:直腿硬拉可以帮助你拥有一个强有力的腰部力量,尽管它同样涉及臀大肌和股二头肌。它是锻炼竖脊肌的最好动作。

 

男性朋友想要拥有好身材,日常不妨练习这几个小动作,坚持下来,练出肌肉型好身材。更多男性减肥方法推荐:男子拒绝美食努力健身减肥变型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塑身 健身减肥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