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108斤 长跑让200斤胖哥成功减肥

 

不少胖友都在为减肥而困扰,不知道怎样才能甩肉减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一个成功减肥的例子,两百斤的胖哥通过长跑瘦108斤,很多人对此惊讶且不敢相信,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减肥经验吧。

 

作为徐宁的朋友,如果你在最近几年没有见过他,第一次见面时肯定认不出来。因为,他已经从四年前那个两百多斤的胖哥,转身成为拥有140斤标准体重的正常人。这一切,要感谢长跑。

 

百公里越野的狂热分子

 

徐宁今年42岁,从2011年开始跑步,“目的只有一个,减肥。”

 

那时候的徐宁,为自己的体重深感苦恼。身高1.72米的他,体重超标,在巅峰时达到了248斤,高血压、高血脂、脂肪肝等肥胖并发症,时刻都在困扰着他和家人。这十几年,为了减肥,他什么办法都用过,但效果一般,直到遇到长跑。

 

说到减肥路上的艰辛,徐宁连连感叹:“说实话,我跑步的经验和水平都很一般,但减肥的经验特别多。这十几年,我在减肥方面走过的弯路特别多,总结出了很多经验,现在总算走上正确的轨道了。”

 

跟大部分长跑爱好者不同,徐宁钟爱山地越野。因为他觉得跑普通的马拉松太枯燥,山地越野可以边跑边欣赏沿途的风景。

 

在最近的四年中,他共完成大小30场比赛,其中常规马拉松12场,其他都是山地马拉松、超马比赛或者50公里、100公里越野比赛。

 

今年,他完成了6场百公里越野赛,分别是杭州百公里、石家庄野人百公里、沂山百公里、TNF百公里、门头沟百公里和张掖祁连山超百公里。

 

今年5月份,在25天的时间里,完成了石家庄、沂山和TNF三个百公里越野赛。沂山和TNF都是一周双赛,强度非常大。

 

徐宁每天的训练量在12公里至15公里之间,平时就是跑场地,周末的时候会走出去,到南部山区或泰山去跑跑。

 

长跑带给徐宁最大的变化,就是体重明显减轻,“现在只有140斤,比最重的时候轻了108斤,可以说是身轻如燕啊!”

 

更重要的是,伴随着体重的减轻和体质的增强,之前困扰他的“三高”都没有了,甚至以前的慢性鼻炎也消失了,“今年三月份公司组织查体,各项指标都很好,大夫都不相信我之前有脂肪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长跑减肥 减肥经验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