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5种健身减肥方法 享受运动激情

 

炎炎的天气,窝在空调房的男士们快来试试以下推荐的5种健身减肥方法,常常这么锻炼,让你轻松拥有健硕身材。

 

男士5种耍酷健身方法

 

搏击

 

消耗热量:540卡路里/小时

 

搏击是男生力与美最完美的体现。紧身上衣是搏击时最好的选择,材料则以吸汗、透气的为佳。而裤子宽松就好,但也不要过于宽大。因为过于宽大的裤子可能不利于你做一些腾空之类的动作。

 

耍酷要点:你可以选择彩色的运动紧身衣,那种军人的迷彩服背心绝对可以穿上跳搏击操。

 

动感单车

 

消耗热量:480卡路里/小时

 

骑动感单车的男生一定充满了汗水与力量感,一件紧身的上衣既可以衬托出你完美的上身肌肉和线条,又减小了骑车时的阻力,有助于你将速度与激情发挥到最高限度。而选择一条长短适宜的短裤或中裤,则可以减小布料对膝关节运动时产生的摩擦和阻碍。同时,骑车时最好能穿硬底运动鞋,这样能帮助脚固定,不会在高速的运动中使脚踝受伤。

 

耍酷要点:spining的时候,别忘了戴上一双无指手套,能稳握住车把的同时也保护了手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减肥 男士健身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