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肥胖可致男人变蠢

 

世界卫生组织发表的一份报告说,全球肥胖人口在过去20年里急剧增长,全世界共有10亿人属于肥胖者。据了解,肥胖可致男人变蠢。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我们去了解了解吧!

 

而美国科学家首次发现,肥胖还会使人变蠢。奇怪的是,这只对男性有效,女人不在此列!美国波土顿大学弗莱明汉姻研究小组,从1950年开始跟踪研究马萨诸塞州弗莱明汉四地区的1400名男女,每隔两年对这些人进行一次智刀测试和体检。53年的研究表明,肥胖可导致男性智力下降。

 

研究小组主任梅内尔·艾利亚斯教授说,男性变胖后其智力水平会明显下降;与此同时,非常奇怪的是,女性的智力却几乎不受影响。

 

科学家们是通过测试对象的逻辑推理能力、语言能力、记忆力来评估肥胖对智力的损宫的,测试中他们还考虑了被测者的受教育程度、职业和血压等条件。得出的结果是,体重超标30%以上,智力水平平均下降23%。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肥胖 肥胖的危害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