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可黑不可胖 《宫3》于正喊话减肥

 

随着《宫3》的热播,男主演陆毅也备受关注,不仅有网友感叹:身材好才是真男神。确实,男生可黑不可胖,变胖了的男神就是路人甲一枚。据知情人透露,在拍摄《宫3》前,于正曾喊话陆毅减肥,通过不断的努力,陆毅成功减肥打造了现在好身材。

 

日前于正新作《宫锁连城》正在热播,已经被各种高大上的正剧、生活剧磨砺成“生活大叔”的陆毅,竟然被于正再次回炉打造成连00后都会心跳加速的男神。38岁的陆毅演起十七八岁的富察恒泰,依旧萌态可掬,瞬间大火,还有网友为其盖楼呼吁:“快为陆毅来看剧。”

 

虽然剧作很雷,不过于正造星的功力是不容置疑的。从杨幂到袁珊珊,从何晟铭到陈晓,那些不温不火的明星只要经过于妈回炉,立马大红大紫。不过,想要来于妈的作品里分一杯羹,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大家都知道于正的演员一定都是俊男、美女。其实于正眼中的俊男美女往往和很多眼中的俊男、美女标准不一样。“男孩儿要看额头,不要那种遮着刘海才帅的男孩儿。以前的老版F4,在我眼里就没有帅哥,可能只有周渝民还勉强算是帅哥。我要的是帅哥,就是真的漂亮,不是型男。而且一定要能剃头,演清装戏。”在于正眼中,很多别人眼中的帅哥,都不符合他的审美。哪怕有的人粉丝很多,在很多人眼中他帅,很红,但于正不喜欢,就没有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陆毅减肥 男神减肥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