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自爆爱吃烤鸭不怕变肥

 

随着《来自星星的你》大热,韩国男明星金秀贤受到不少女粉丝的追崇,日前他来到北京巡演,并自爆爱吃烤鸭不怕变肥。让人惊讶的是,他到底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他的健身减肥方法是什么呢?

 

4月6日晚,韩国当红男星金秀贤亚洲巡演来到北京,金秀贤在发布会上他透露前晚有吃北京烤鸭,觉得很好吃,也一点不担心因为吃东西身材走样,他还很幽默的指了指自己的腹肌,并现场与之对话:“你还在吗?我想你还在的。”

 

天马行空的表现证明叫兽果然是外星人啊! 可是,都教授你不是应该陪千颂伊望着初雪、吃着炸鸡、喝着啤酒的吗?

 

 

怎么叫兽你原来不喜欢炸鸡,烤鸭才是你的真爱呐!

 

炸鸡也好烤鸭也罢,无论叫兽的真爱是哪一个,这两样可都是腹肌的最强对手啊!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秀Man你是怎么做到吃着烤鸭秀腹肌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金秀贤健身 减肥方法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