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哑铃动作 健身又瘦身

 

哑铃是肌肉力量锻炼中最重要、最方便、最常用的健身器械,健身房里常见,通过练习一些简单的哑铃动作,不仅可以健身,还能减肥瘦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帮助男人减肥的哑铃减肥动作有哪些。

 

健身步骤一:哑铃侧平举

 

双脚开立,手持哑铃,向身体的两侧打开,直至与地面保持平行。

 

点评:在练这个动作的时候,需要的就是我们要能够坚持,感觉到肌肉酸酸的是最好的,但是就是在这个酸酸的时候坚持下来,那才能够达到效果,而且最应该注意的就是动作一定要慢,只有慢的动作才能够让我们练出来的线条更加的流畅,而不是那种凶猛的肌肉块。

 

健身步骤二:哑铃俯身飞鸟

 

双脚开立,俯身,收紧腹部,手持哑铃向上打开,停顿、放下。

 

点评:这个动作很容易就让人感觉腰部非常的酸,但只有这样的角度,才能够让背部的肌肉线条能够更加的连贯起来,因为我们所练的三角肌不能够突兀的肩膀肌肉,而是需要我们在背部以及肩部都能够有一个非常顺畅的连贯的线条下来,这样在穿衬衣的时候才能够展现出更加匀称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哑铃健身 减肥动作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