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男性该如何正确减肥

 

大多数男人在结婚以后或人到中年时体形会变样,身体胖起来了,啤酒肚也如影相随,年少时的英姿不知不觉地消失。为什么会这样呢?男性肥胖的原因是什么呢?肥胖的男性该如何减肥呢?下面就让减肥专家支招来告诉你。

 

男性发胖的原因住住是由于长时间久坐办公,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或者沉届于食物与酒精中。男人承受的生活压力比较大,许多人在压力之下会因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但也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也许是男人婚后发胖的幽默解释。

 

男性易发胖的部位和女性不同,通常“啤酒肚”是年轻男性最头痛的事。这是一个不容回避的事实: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数亿个脂肪细胞,而且每当他老一点,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一个男人随着年龄的增加,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啤酒肚也就随之而生。虽然男性并不以瘦为美。但日渐臃肿的体形会让你与精干的外形相去甚远。所以别再犹豫,减肥吧,别再以为那是女人的事,相信去掉啤酒肚的你会更有型也更健康。

 

腹部减肥可以用以下方法:躺在床尾,臀部以下留在床外,然后膝盖弯起使大腿在腹部上方。双手伸直于身体两侧,手掌朝下放在臀部的下方。接下来腹部要用力,以慢慢数到十的速度,把腿往前伸直。使身体成一直线,然后再以数到五的速度将膝盖弯曲,大腿回到原来的位置。如此反复做,最好是8~12次/组,每次做3。5组。这个运动能够把多余的腹部脂肪消除,紧缩腹部肌肉。尤其对下腹部特别肥厚的人特别有效。如果你没有充裕的机会或时间进行运动,也没有关系。无论你干什么工作,你仍然有方便的消耗热量的办法。比如你可以骑自行车或走路上班;上下楼不要乘电梯,自己爬楼梯;工作间隙去室外散散步,因为这比咖啡可乐更能使你头脑清醒。

 

适当地改变一下饮食习惯。不要盲目相信节食,那只是一种短期改变饮食的行为。一旦停止,你会比以前更胖。科学地选择食物也许更有效,少吃些富含脂肪的食物。另外。很多男人吃饭是风卷残云式的,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其实已经吃饱了,但在大脑还没有发出“吃饱”的指令之前,你还会不停地吃,这样无意中就摄取了过多的热量。尝试着细嚼慢咽吃一顿饭,让大脑和胃协调起来n还有,要学会控制饮酒。酒是男性减肥的大敌,酒精会降低血糖,增加食欲。

 

男性减肥其实也是从运动和饮食想结合,但主要在运动上,多做一些腹部运动,可有效减掉肚子上多余赘肉,让啤酒肚远离你!更多男性减肥内容推荐:男人抵抗肥胖的5大秘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