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春季找对方法也能瘦

 

春季来了,不只是女性需要减肥,男性也需要减肥,那么春季男性怎么减肥呢?其实只要找对方法也能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男性春季怎么减肥吧!

 

减肥代表人物:张先生

 

今年37岁的他,从小体形偏瘦,但因治疗关节炎时吃了激素的缘故,导致他从初中时便开始不停地发胖。大学期间,张先生曾通过节食加锻炼的方式进行过“反复”减肥,结果是夏天减下去,冬天胖起来,使体重保持在70公斤至80公斤之间。

 

到2003年,张先生的体重升到了历史最高点,达到100公斤,楼都“爬不上去的他”开始重新出击,依然选用经济又实惠的节食加锻炼方法。

 

在3个月内迅速瘦身10公斤,随后又“不懈努力,持之以恒”,在半年内再减5公斤,并始终保持。而这半年来,张先生的体重已经保持到80公斤。谈起减肥,张先生很有一套自己的心得。

 

“多出少进”

 

这是张先生减肥的重要原则,即为多消耗,少摄入。张先生说,减肥的主动性非常重要,一定要是自己认为已经非减不可了才会相对有效,而不是随便跟风。

 

在有了决心之后就要落实到行动中,在减肥活动最初的一到两个星期的启动周内,张先生把生吃黄瓜、西红柿等蔬菜水果当成饭的主食,根本不沾粮、油、肉,同时大量喝水和适当饮用减肥茶

 

而晚上还要进行运动,每天晚上快步走1个小时让张先生消耗了许多的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减肥方法 春季减肥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