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竟然会影响男人性功能?

 

肥胖不仅影响外貌,还影响到身体健康。据研究发现,肥胖影响男人性功能,腰围越大越危险,这对男人来说可是一件坏事。所以预防肥胖很重要,那男人如何预防肥胖呢?如何判定是否肥胖呢?

 

研究表明:过于肥胖的男性一般性能力也不会太强。因为肥胖可以影响性感的技法和性能力的行使。根据调查显示,在肥胖男人中有性功能障碍或类似性生活困扰者约占60%,表现为性欲、阴茎勃起、性生活过程中的射精和性感受上的低下。

 

如何判定是否肥胖?

 

肥胖多是由于进食热量过高,不能通过体力消耗而代谢掉,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脂肪而储存于皮下组织中。

 

肥胖判断的计算方法一般有2种方法:

 

①正常体重=身高 (cm)-100(当体重超过正常标准的20%即为肥胖)

 

②体重(kg)/身高(m)2(≥24为超重,≥28即为肥胖〕

 

此外,腰围也是一个重要的肥胖指标,根据中国卫生部门的最新标准,男性腰围大于90cm时,即为中心性肥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肥胖影响性功能 肥胖的危害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