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度减肥冠军”是如何减肥的?

一名美国男子为保性命,一年内通过缩胃手术、健身等方式减掉195公斤赘肉,并被选为“纽约年度减肥冠军”。很多人都非常好奇,他是如何减肥的?怎样才能快速减掉多余的脂肪呢?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了解吧!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2日报道,33岁的纽约男子欧内斯都·桑卡尔是一名重达290公斤的超级肥汉,2008年初医生警告欧内斯都称,如果再不减肥的话。

 

那么他将在12个月之内死亡!不可思议的是,在短短1年之内,欧内斯都竟通过缩胃手术、健身等方式成功甩掉了195公斤体重,足足相当于他以前体重的2/3!日前,体重只剩95公斤的欧内斯都荣幸地当选“纽约年度减肥冠军”,还登上了纽约报纸的头版。

 

体重曾高达290公斤

 

据报道,现年33岁的欧内斯都·桑卡尔是多米尼加裔纽约人。欧内斯都称,当他7岁从多米尼加移民美国之后,身材就仿佛充了气的气球一样开始迅速变胖。

 

当欧内斯都最重的时候,身高1.85米的他体重竟然高达290公斤,他必须穿10个加的超大号汗衫,腰围则达到了70英寸!

 

胖到无法弯腰系鞋带

 

据悉,欧内斯都曾多次试图节食减肥,可意志薄弱的欧内斯都每次都是半途而废。比如,欧内斯都曾尝试每天只摄入1800卡路里热量,并一度减轻了29公斤体重,但当他停止节食之后,体重反而一下子增加了55公斤!

 

由于欧内斯都太过肥胖无法弯腰,每天他只能让儿子帮他系鞋带。他说:“每天我不得不请小儿子为我系鞋带,虽然我总是拿这件事开玩笑,但在心里我却觉得很受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肥 减肥方法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