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士快速减肥瘦身法

 

白领阶层当中,有些男性职员因平时不注意运动,饱餐过频,故腹部脂肪逐日囤积,形成了惹人注目的“啤酒肚”。那么白领男士要怎么减肥呢?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据调查的体质普遍较虚弱,经常易患流感,头痛等症,而且由于他们的身体“动感”不足,久而久之,皮下的脂肪组织往往会很放肆地进行“集会”,造成他们下腹部隆起,臀部肥大等肥胖症状。

 

日本的临床医师指出:肥胖不仅有损白领男士的外表形象,而且对健康构成了莫大的威胁,例如:被称为生活习惯性疾病的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等很有可能会找上门来。因此减肥是必须的。

 

办公室白领男性尤其面临发胖的危险。原因如下:

 

(1)长时间久坐办公,由于工作紧张而缺乏运动;

 

(2)心情抑郁从食物或酒精中寻求安慰;

 

(3)体重和你所承受的压力会形成恶性循环:一般人在压力之下容易饮食过量、消化不良而造成体重过重,于是更易受压力的影响;

 

(4)有人认为“心宽体胖”,胖起来是一种无忧无虑的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这种说法不无道理,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男性结了婚以后身体就像气球被吹起来一样迅速发胖的原因之一;

 

(5)一般男人的体内有大约300亿个脂肪细胞,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细胞就会重一些。因此,几乎每一个男人在30岁以后总是要比以前重一些。并且他的基因、荷尔蒙和减慢了的新陈代谢都开始对他的腹部产生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男如何减肥 男士减肥方法 男性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