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运动减肥可保青春活力

  有谁不希望自己青春永驻呢?男士一到中年身体容易发胖,要想能保持青春活力,就得坚持锻炼身体。那么中年男士如何运动减肥最有效呢?适合男士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呢?其实适合男士的减肥方法也是很多的,要想减肥最有效就应该从减肚子开始。

 


 

  男士应如何防止腹部脂肪堆积呢?采用无限制节食、果腹的方法不仅达不到强健腹部肌肉的作用,反而会影响人的健康。日常生活中,应适当节制饮食,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此外,还应多参加体育锻炼,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等。

 

  男人如何减肥方法一、40岁以上。超过40岁的人选择运动项目不仅应有利于保持良好的体型,而且能预防常见的老年性疾病,如高血压、心血管病等。

  锻炼每星期一、五进行两次,内容包括:25-30分钟的心血管锻炼,中等强度,如慢跑、游泳、骑自行车等。50岁以上的人脉搏每分钟不超过130-140次。10-15分钟的器械练习,器械重量要比30岁时的轻一些,重量太大会损害健康,但次数不妨多些。为防止意外,最好不使用哑铃,用健身器械。5-10分钟的伸展运动,尤其要注意活动各关节和那些易于萎缩的肌肉。周三加一次45分钟增强体力的锻炼,不借助器械,可用俯卧撑、半下蹲等,重复多组,每组约20次,数量依自己的承受力而定。

 

  男人如何减肥方法二、30岁左右。此时段人的身体功能已超越了顶峰。这时如忽视身体锻炼,对耐力非常重要的摄氧量会逐渐下降。此时身体的关节常会发出一些响声,这是关节病的先兆。为了使关节保持较高的柔韧性,应多做伸展运动。

 

  虽说大多数男士不注重自身体形,或者没有减肥的意识,任由身体横向发展。你要有这种思想万万不可,身体过度肥胖会增加癌症发生的危险性并且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因此,中年男士一定要坚持锻炼身体,也可以参照上述的减肥方法进行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运动减肥 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