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食谱 润肠排毒助减肥

  男士肠胃不好的并且有便秘的现象的,可以尝试白菜减肥食谱!下面的这三个白菜男士减肥食谱,可以帮助肠胃提高消化,润肠通便,有助于减肥,还能排除多余的胆固醇。对于男士身体很有好处!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男士减肥食谱吧。

 


 

  男士减肥食谱——白菜炖豆腐

 

  材料:白菜、豆腐、盐、鸡精、胡椒面、姜、葱。

 

  做法:

 

  1、把豆腐切成麻将大,用开水焯一下,去掉豆腥味;白菜斜切成片。

 

  2、油少许下锅,6成热时放入姜和葱,烧炒后放入白菜翻炒一分钟,放入豆腐继续翻炒一分钟。

 

  3、加入适量水,相继放入胡椒粉,鸡精,煮5分钟,加盐调味即可。

 

  男士减肥食谱——白菜炒木耳

 

  材料:白菜、木耳、葱、姜、花椒、八角、盐、鸡精。

 

  做法:

 

  1、白菜用手撒片,木耳用温水泡五分钟变软,摘去根部,洗净,葱、姜切丝。

 

  2、锅中放油,小火加热,放入花椒、八角炒出香味,放入葱、姜炒出香味儿,再放入白菜片,大火翻炒均匀。

 

  3、白菜片炒至微微变软时,倒入老抽翻炒均匀,放入白糖、醋适量。

 

  4、放入泡好的木耳,翻炒几分钟,撒少许盐、鸡精翻炒均匀,出锅即可。

 

  男士减肥食谱——上汤白菜

 

  材料:大白菜、皮蛋、扇贝丁、青红椒、洋葱。

 

  做法:

 

  1、扇贝丁冲洗干净后,用温水泡发20分钟;大白菜取芯,掰成整叶片,大片的可以纵分成两、三片;皮蛋、青红椒和洋葱切成丁备用。

 

  2、起油锅,油热后,爆香洋葱丁;下入扇贝丁和泡发扇贝丁的水,大火烧开。

 

  3、添加皮蛋丁、料酒和糖,煮开;下入白菜叶,煮至透明状,捞出菜叶装盘。

 

  4、汤中添加青红椒,添加少量盐调味;大火收汁至稠,浇在白菜上即可。

 

  大白菜含水量丰富,高达95%,所含热量极少,不会导致热量超标而变成脂肪堆积在体内。所以这些男士减肥食谱可以说是很不错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减肥 男士减肥食谱 白菜减肥食谱 排毒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