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男士最佳的减肥时间

  由于长期久坐,缺乏运动,对于忙碌的男性白领减肥也成了一项重要任务。白领男性如何减肥?其实,只要抓住每天最佳的减肥时间,白领男士们轻松瘦身不是梦。

  


 

 

 

  早餐时间

 

 

  爱吃煎饼果子?那就少放一点酱不要加油条!或者是每天早上让阳光唤醒自己,为自己准备一份低卡路里早餐,如一份嫩滑炒鸡蛋,或将鸡蛋和牛奶拌炒,搭配两片面包、两片西红柿。即能满足一上午的营养需求,摄取热量还不足包子、油条的一半。

 

  公司楼下等电梯

 

  到了公司,不耐烦等电梯?不喜欢电梯狭小的空间。那就像杜拉拉一样走楼梯,耳塞里听着音乐,沿着楼梯慢慢往上走。说不定爬楼梯就可以消耗大半早餐的热量呢。爬不动的时候就看看卡路里计上的消耗卡路里数及脂肪数,帮助你坚持到底。

 

  工作时间

 

  有没有算过8小时的工作时间,你“坐”的姿势长达多久?尽量让自己的身体动起来吧。如果你有张大的办公桌,你可以把电话放得离自己稍远点,接电话时伸伸手,拉拉腰,一天下来比随手就能接起电话可能要多消耗15千卡。如果你的办公室比较大,那么打印的时候选择离自己较远的打印机,趁机起来走走,活动下身体。或者给自己换个小点的水杯,多走几次茶水间。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减肥 男士减肥 男性减肥 减肥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