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瘦脸离不开水

  水是生命之源,人活着不能离开水。而且,男士面部减肥居然也与水有着密不可分的关联。用“水”可以瘦脸纤形,真的吗?快看看这男士的与水相关的瘦脸法吧!

 


  男士水中瘦脸法

 

  1、交替洗脸水

 

  改变平常洗脸的方式,用温水冷水交互洗脸,来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2、按摩沐浴水

 

  我们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3、运动排汗水

 

  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原以为有连接着水的瘦脸法得有多神奇,原来就这么简单啊。没错,就这么简单。对于“不拘小节”的男士来说,日常生活中的的“简单”必当重视起来,简单瘦脸法常可造就不平凡的瘦脸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减肥 男士减肥 如何瘦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