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如何快速瘦身?

  很多男人到了中年就很容易出现中广身材,尤其是腹部最容易发胖,中年男人怎么样快速瘦身呢?运动和饮食双管齐下,在运动上消耗热量,在饮食上充分的控制摄入的热量,这样中年男人就不会在为怎么样快速瘦身而纠结了!

 

  

 

  快速瘦身运动:哑铃操 持铃屈肘

 

  站立,两脚开立与肩同宽,手持哑铃,置于大腿前,拳眼朝外。上体正直,两肩不动,两臂交替屈肘20一60次。练习过程中,腰部不得前后闪动,上臂微贴胸部两侧。

 

  光靠哑铃操就想要减肥成功是不可能的,必须配合低热量的减肥食谱,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且,减肥中由于饮食比较单一,所以特别要注意补充维生素另外,喝酒、喝咖啡以及饮料也要统统戒掉。并保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22:30左右入睡,早上6:00起床)。

 

  快速瘦身饮食早餐:法式面包(长面包的1/3),牛奶1杯,白水煮蛋,蔬菜汤(西红柿、芹菜、蘑菇、姜片),水果1~2枚,复合维生素1粒。

 

  午餐:法式面包(长面包的1/3),牛奶1杯,白水煮蛋,水果1~2枚。

 

  晚餐:法式面包(长面包的1/3),牛奶1杯,白水煮蛋,蔬菜汤(西红柿、芹菜、生菜、姜片),水果1~2枚,复合维生素1粒。

 

  中年男人想要快速瘦身不是一件难事,也不是一个神话般的故事!睡觉前如果感觉肌饿,可以喝点无糖酸奶。这样从饮食上和运动上一起下手!就会解决怎么样快速瘦身的烦恼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运动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