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巨星林书豪如何选择健身减肥食谱

  2012年2月,林书豪在NBA的赛场上的神奇崛起,不仅让他成为篮球明星,更是被看作广大亚裔青年的榜样。他能有这样辉煌的今天不仅仅靠的是能力的训练,还有的是一个合理的健身减肥食谱!下面一起让我们揭秘一下这位篮球明星大腕的健身减肥食谱:

 


  林书豪在NBA大展身手的原因有哪些?有媒体爆料,其秘诀之一就是"吃”,在美国出生的林书豪从小的饮食结构就是西方化的,牛奶和牛肉在他的食谱中占不小的成分。健身减肥食谱搭配如下:

 

  1早餐:5个鸡蛋、一点火鸡肉或者汉堡。

 

  2、训练后:喝蛋白质混合饮料。

 

  3、午餐:一般吃沙拉、三明治或者牛肉。

 

  4、晚餐:蛋白质混合饮料和通心粉鸡肉。

 

  5、每天要喝8瓶水,205克蛋白质和8包蔬菜。

 

  牛奶中的钙能增强骨骼和牙齿,减少骨骼萎缩病的发生。牛奶中的维生素B能提高视力。 常喝牛奶能预防动脉硬化。牛奶含钙量高,吸收好。牛奶中的镁能使心脏耐疲劳。

 

  从以上五点可以看出,林书豪对于蛋白质的摄取很积极,这是因为身为亚裔的他,天生体质没有欧美人种那般强壮,这些只能通过后天的努力慢慢追赶。如何追赶呢?方法就是不停的训练、强化自己的身体,配合更科学的饮食方法,争取长出更多的肌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在NBA这个世界篮球水平最高殿堂争得一席之地。

 

  林书豪不仅给我们带来的是视觉上的享受,还有着他那犹如史诗般的励志故事。想要拥有林书豪般的健康体魄吗,那就让一起借鉴林书豪的健身减肥食谱,也能拥有一个像林书豪般强壮的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 减肥食谱 林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