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涛瘦了颜值也跟着涨 坚持夜跑暴瘦

 

杜海涛都瘦了,你还好意思胖着吗?!别囔囔着减肥却不行动啦,只会羡慕瘦子的胖胖们是不会变男神女神的!连胖了十几年的海涛都瘦成了准男神,虽然眼睛还是小了点,但一举一动就自带霸气总裁的帅气!都说胖子没有春天,等他们瘦成一道闪电时你就要大跌眼镜了。

 

对于胖子来说哪个季节都不会是春天,什么衣服穿上身都一样,根本和帅不帅气不沾边,然而,像海涛这样名副其实的胖子也能瘦出“霸道总裁”的身材,成功甩肉进入“男神圈”。虽说还有网友调侃海涛瘦了眼睛还是看不见,但是更有网友立志:“向你学习!”

 

好帅!都不像他了!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一组帅气写真图直逼大家的眼球,图片中无论是西装革履的“霸道总裁范”,还是厨房里的“秀气男神范”都让化妆师惊呼:“海涛好帅!好有男人味啊!都不像他了!”

 

爱上夜跑,减重晋级男神

 

对于成功减肥晋级“男神”的海涛,目前最大的爱好便是跑步,他也曾的多次在微博中晒出与张亮等人夜跑的照片,也建立“不跑步会死”的微信群,以打卡的形式自我监督。可见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两个月来的夜跑也算是小有成就,肉感逐渐消失了,身体线条也慢慢出现,连网友都惊呼海涛瘦成都敏俊了!

 

挥晒汗水,燃烧脂肪,慢跑算是一种低成本高收益的减肥运动,跑速自定,场地可以自由选择在空气较好的户外或者健身房,但要完善细节,减肥才能事半功倍。

 

夜跑为什么好?

 

人体的活动能力在晚上被充分开发出来,这时候跑步,身体更容易适应运动节奏。清晨空气中二氧化碳指数最高,而且前一天悬浮在空中的尘埃也并未完全消失,这时候运动,远不如晚上的环境好。晚上适度运动产生的轻微疲劳感需要香甜的睡眠来解除,这就使得运动后的睡眠质量大大提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杜海涛减肥 跑步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