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106减到96斤 运动是明星变瘦的关键

 

“吃货”王珞丹胖了10斤又靠运动悄悄瘦了回来,因为肉肉藏得好,近日就傲娇地发文炫耀自己美食和好身材兼得的美好人生。女明星变瘦也不容易,王珞丹来告诉你:减肥哪用得着拼命节食,运动减肥不误吃才是好身材的康庄大道。除了王珞丹外,其他明星用她们的减肥经验告诉你:运动是变瘦的关键。

 

王珞丹发博称“谁说瘦子吃不胖?看我体重从96斤长到106斤又运动回96斤。”,晒出自己手机里的相簿更是满满的全是美食照片,但另一张配图里的马甲线和好身段更是亮瞎路人眼!别想着明星们减肥都是不吃不喝微整容啦,运动才是变瘦的最佳选择。

 

※王珞丹:运动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美食

 

去年年末拍摄完电影《破风》,结束了疯狂骑行的拍摄,王珞丹却神不知鬼不觉地吃吃吃,胖了整整10斤!不过“吃货”王珞丹的人生就是两种模式,运动运动和不停地吃,作为荧屏前万众瞩目的大明星,为了好身材和美食兼顾,她也很不容易呢。

 

不说你也不知道,106斤的王珞丹肚腩突出像怀孕三个月,不知道是衣服穿得好还是照片修得好,竟然没有路人发现她胖了,不过现在96斤拗造型,却怎么看都有隐隐约约的女神范。看来美食不是身体的负担,有运动技能发动,想胖成毁容的模样也很难。

 

美食就是坚持的动力

 

朋友们问王珞丹坚持运动的动力是什么,其实她也就是为了更好地吃。王珞丹不止一次在微博上晒运动照了,刷一刷她的历史记录才知道,她是跑步、跳舞、平板支撑、篮球、乒乓球、瑜伽、举铁……样样都玩,这么努力还能把自己吃胖10斤,可想她有多爱美食。

 

锻炼解救吃货,坚持着长期运动的王珞丹,身体的基础代谢率自然不低,加上规律的高强度训练,可以比节食减肥的你消耗更多的能量,只要坚持健康饮食的意识,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控制好,终有一天你也能放开来吃,运动养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王珞丹减肥 明星瘦身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