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日常养瘦方法 米兰达养瘦靠慢跑

 

身材火辣,或性感或甜美的维秘天使们能坚持这么多年不走样,她们的日常养瘦方法可不一般!辣妈米兰达每天跑5公里那是小菜一碟,美糖的超级早餐你肯定会吓一跳,还有各种各样的运动玩法,不妨挑点适合的自己也试一下。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饮食运动都有秘密武器

 

83年出生的可儿在模特界已经是大龄姐姐了,不老童颜和性感身材怎么看都还是少女模样。她在很多采访中被问到保养秘诀都表示,阿萨伊浆果是她的“秘密武器”,且不论是打小广告还是真有效,这种在亚马逊雨林采撷的阿萨伊浆果的糖度和别的水果比起来糖度和热量都明显偏低,还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瘦身餐单可以一尝。

 

食用阿萨伊浆果的方法多种多样,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米兰达在英国《每日电讯报》上公开的阿萨伊浆果冰沙,配方如下:一杯椰子磨粉,一杯椰子水,阿萨伊浆果粉、枸杞、螺旋藻、巧克力粉、奇雅子、蛋白质粉、玛咖粉各一勺,以上所有材料放入搅拌器,你就可以得到能帮助你保持身材的健康饮料。

 

除此以外,米兰达·可儿每天都坚持5公里的慢跑锻炼。长时间的有氧慢跑有助于燃烧脂肪,同时还能增强心肺功能,提升自己的耐力,对产后瘦身有显著的效果。迅速瘦身回归的辣妈可儿,在产后每天都会花很多时间陪宝宝玩,或者做各种家务事,凡事都尽可能亲力亲为,包括每天坚持带宝宝外出散步,不仅对宝宝健康有益,也是一种温和有效的锻炼方式。她可没有“乖乖”坐月子,瘦得快又健康全赖不肯安静久坐的心哦~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吃货最爱超级早餐

 

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火辣辣的身材处处都是风情,尤其是性感的小翘臀更是无人能及。看来,保持前凸后翘的紧致好身材,“腰精”可是很有一套!不过,虽然有如此傲人的身材,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还是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在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完比基尼之后,她便立刻开始享用自己超爱的美味——蘸有奶油巧克力榛子酱的烤面包,并将美味照晒到网上。要保持好身材,还钟情于高热量的食物,难道“腰精”不怕性感小翘臀变成肉肉小臀吗?

 

她可不会靠吃沙拉来减肥,“其实我专注于吃更多的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来维持健康的身体,我每天都有会喝蛋白质奶昔。”坎蒂丝·斯瓦内普尔的瘦身秘诀原来都在食谱里!

 

坎蒂丝的食谱包括竟然有超高热量超营养早餐哦,比如说面包、比萨、煎蛋等高油脂食物都在早餐的食谱里。重要的是吃完这些食物后,她会将一天剩余的食物以小分量分餐,多餐进食,避免自己不要过饿,还会计算好后期摄取食物的热量。这样才能有效控制体内的脂肪增长速度,持久保持苗条身材。除此以外,她每天都坚持喝椰子水和格雷伯爵茶。

 

椰子水是大自然的运动饮料,它含有钾和电解质,不但解渴,也为身体保湿。莱斯·里贝罗、莉莉·奥尔德里奇和贝哈蒂·普林斯露都在健身的时候把椰子水当运动饮料补充水份哦,而格雷伯爵茶含有分解脂肪的成分,所以常常喝的话能防止囤积脂肪,你还不快快学起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模特减肥 明星减肥 减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