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一个月瘦20斤 韩星享瘦秘诀曝光

 

一部《原来是美男啊》让朴信惠进入了韩流的顶峰位置,《继承者们》更是让朴信惠的名气大增。现在电视剧中朴信惠身材纤瘦,清丽朴素的形象亲和力极强,其实以前的朴信惠也也经过了一段肥胖时期。

 

虽然胖乎乎的样子也让很多粉丝大呼可爱,但是在韩国娱乐圈,这并不算是一件好事,因此减肥也就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事情。在韩国女明星中,都是以瘦为美的,纤瘦性感美丽的样子就是韩流的中心。为了更好地塑造女主角的形象,朴信惠坚持减肥才成为现在可爱的样子。

 

作为童星出道的朴信惠,更是注意自己的身材,她有一个独特的饮食减肥法,就是吃白菜和黄瓜,6点过后不吃任何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为了补充营养,偶尔会喝一些流质的营养较为丰富的水——南瓜水和红豆水。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成功的瘦下了10kg。

 

朴信惠的减肥食谱:

 

早餐:黄瓜1个+低脂牛奶一杯

 

午餐:米饭1/2+少许白菜

 

晚餐:黄瓜1个+少许白菜

 

黄瓜是我们最常见的蔬菜之一,为天然的减肥食品,黄瓜是很多瘦身女性的首选之物。它味道清香,既能生吃,也能熟吃,汁液非常丰富,而且含有各类营养素,具有很好的减肥作用。用黄瓜制作出各类美味的减肥食谱,既能利尿消肿又可抑制脂肪生成,让你保持苗条好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朴信惠减肥 韩国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