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产后臃肿复出 众女星支招产后瘦身招

 

 

2015年6月11日,上海,梁咏琪产后首次现身内地捞金。可以看出梁咏琪身材明显发福,胸围暴增,小肚腩也是十分的明显,身体整体都有发胖

 

娱乐圈里当妈的越来越多了,比如杨幂孙俪赵薇等大牌明星都升级成了辣妈,关于产后身材恢复,女明星们要比普通女性更关注,而许多女明星在产后身材恢复的速度令人震惊,大多数都产后恢复的特别好,甚至比生孩子之前更瘦,也更健康,来看看她们是怎么做的吧~

 

 

小S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身材依旧性感火辣。

 

小S瘦身法宝:饮食结合运动来调整她的身材的。每天吃5餐,早餐: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中餐: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一碗甜玉米粥,晚餐: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夜宵:黑糖番薯。除饮食之外,小S还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这让小S在产后不仅没有妊娠纹,连小肚子也要好的快一些。

 

产后妈妈们可以像小s一样使用塑形带收缩胯骨,和腰部赘肉~

 

 

钟丽缇一直以大胆妖艳著称,产后的她也不例外,在短时间内让160斤有余的身材迅速变火辣,着实让人震惊!

 

钟丽缇瘦身秘籍:性感辣妈认为生了孩子一个月就应进专业健身院健身,坚持运动对保持产后形体至关重要。在影视圈运动健身几乎是每一位明星妈妈必备的健身项目,除了每天都会花上半小时游泳而外,练习走楼梯也是她的日常项目,而且在练习时关掉冷气,让身体出汗,这样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秽全部排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产后减肥 产后瘦身 明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