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手摸肚脐就是好身材?杨幂教你如何练好身材

 

见惯了马甲线、人鱼线的露肌肉式炫腹,这两天网络上、朋友圈里又忽然流行起了全新的“炫腹”模式——反手摸肚脐。在这股反手摸肚脐的风潮推动下,各路小腰精们纷纷show出自己的小蛮腰。连辣妈杨幂也参与了进来,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反手摸肚脐的照片,得到了网友们一致点赞,纷纷表示大幂幂的身材比没生娃之前还好。于是乎,逗比邓超也来效仿,并且嚣张的表示毫无压力........

 

在反手摸肚脐如此火热的情况下,许多妹子表示很沮丧为什么自己反手摸不到肚脐,是不是表示自己身材不好呢?其实没有那么夸张,按照网络上的说法:美国科学家发现,要测试身材好不好,可以用一个简便的方式——反手绕过背部,然后摸到自己的肚脐就绝对是好身材,要是你摸不到,哼哼,那你就是身材方面的loser。

 

事实上,这个所谓的测试标准,主要考验的是你手臂关节扭曲度、臂展,特别是手臂以及背部肌肉的柔韧性。由于不少女生骨架较小,背部肌肉不多,相对更容易完成。然而,不少身材肌肉线条一流的女生,也很难完成这个反手“炫腹”。因为手臂、背部肌肉发达,限制了她们完成动作。其实这个反手摸肚脐与好身材关系不大,一般只要够瘦肌肉少,你都可以轻松完成。当然也不排除那些柔韧性超好的胖子啦。

 

所以那些一心想要好身材的筒子们,可千万别为反手摸不到肚脐而沮丧。在这个颜值和身材线条值加分多多的世界里,还是跟着我们的辣妈杨幂学学如何练出公认的健康好身材。

 

杨幂拥有好身材这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在生完了小糯米后,还能依然保持腰细胸大,并且还能在时装周上大展傲人身材,这是要逆天吗?

 

据杨幂自己说,她在饮食上十分注意,但是并没有每天测算卡路里这么麻烦,只要吃得健康,保持心情快乐是很重要的,多吃蔬菜、水果、全麦、瘦肉和健康脂肪。尽量简化食物烹饪的步骤和时长。

 

健康早餐积蓄一天的能量 让你一天好心情

 

一定要吃早餐!麦片、无糖酸奶加蜂蜜及各种莓子、全麦面包配鸡蛋蔬菜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习惯中式早餐,也可以喝点鸡汤,吃点水煮肉,摄取更多优质蛋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反手摸肚脐 如何练好身材 杨幂减肥 明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