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品言暴瘦8公斤的秘密原来是这个

 

大家小的时候应该都迷过偶像吧!像文秀以前就很喜欢5566和Energy,那时候可是他们两大天团的天下!除了男偶像之外,妙丽也满欣赏年纪超轻的SWEETY,可爱的模样让她们在女团界也有一席地位呢!但经过单飞后,两位正妹可都是有非常好的发展,刘品言甚至即将发出个人的首张专辑,还因此一口气瘦了8公斤!

 

刘品言减肥前较圆润,瘦身成功后拥有迷人小蛮腰。

 

被笑「癡肥」展开减肥人生

 

刘品言刚出道的时候,清纯的情像深植人心,但现在早已女大18变,变身性感女神!不过更让能注意的是,刘品言甩开她过去肉肉的外表,努力减肥,拥有超性感的身材!原来,168公分的刘品言,在减肥前可是因为61公斤的身材而常常被讥笑「癡肥」。

 

 

刘品言坦承在减肥时相当辛苦,还曾一度爆泪想放弃!

 

不碰油腻食物与酒类饮品

 

刘品言说,在减肥的时候一样会进行节食,减少油腻的饮食,并且不碰酒类饮品,因为长期节食,刘品言还因为减肥的痛苦,在餐桌上和妈妈诉苦说:「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吃饱啦!」也看出减肥的辛苦。除了饮食控制之外,刘品言为了减肥还进行了多种招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刘品言暴瘦 明星瘦身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