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杨幂都在用 风靡全球的5:2轻断食减肥法

米兰达·可儿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大小s

 

杨幂

 

近年全球兴起名为“5:2轻断食法”(The Fast Diet)的减肥方法,由英国专业医师Dr. Michael Mosley提出。不少中外名人明星都有进行,包括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碧昂丝(Beyonce)、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大S、杨幂等等。

 

5:2轻断食法是什么?

 

提出每周五天维持正常饮食,其余两天要轻断食,但断食日不能是连续两天,必须分开进行,例如可选择周一和周四断食。

 

断食日并非毫不进食,而是要摄取平日热量的四分之一,即男士600卡路里,女士500卡路里。

 

非断食日的五天也不是可大吃大喝,而是要摄取适当的热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法 全球 贝嫂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