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斤减到105斤心得 坚持跳操养成易瘦体

 

想知道怎么减肥?那就来看看这位减肥达人分享的减肥经验吧。漂亮的人气麻豆 @章三妹 气质和身材一直都让路人羡慕,你可猜不到她当年胖成138斤的大块头会是什么样哦!气质美女大大方方地来分享她的减肥经验,你也可以学着养出易瘦体质,偶尔任性地吃吃喝喝也不怕发胖!

 

楼主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在2009年那时候我身高170,体重115斤左右起伏,不是胖,但是因为高,不爱运动所以肉比较松弛,看起来好像有点壮实,但是总体还算匀称,也没什么减肥的想法。

 

在假期朋友买了减肥药,因为买多了分给我一半,刚萌发减肥念头的我就开始偷偷服用。药见效很快,一个月左右瘦到了107斤。吃药确实很抑制食欲,但气色变的非常难看,闻到吃的就想吐,后来药吃完了,没有药效的抑制后闻到什么吃的都觉得很香,感觉人生充满了希望,学校伙食也好,没有了药物控制就完全控制不住食欲。

 

最惨的是,那时候有吃宵夜的习惯,睡前会和室友一起在宿舍楼下的炸鸡店买炸鸡和肉丸,虽然非常油腻,但我还是吃饱了直接就睡,大概持续了半个月这种暴饮暴食的状态,从107一下子胖到了138,再胖的时候我没有去称了,数字简直不敢看,但是真的觉得人生无望了,照镜子都觉得看不下去的样子。于是正式开始了断断续续的减肥生涯。

 

期间大概用了3年时间调理身体…也就是到12年的时候体重是120斤左右起伏。期间用了很多网上查到的各种方法什么减肥食谱,少吃多餐,跑步,肠润茶,健身房都试过,就不一一例举了。但体型就是稍微胖了一点点的那种,还算过得去,但就是总想再瘦一点点的样子。

 

在12年的3月份,那时候刚刚返校,广场舞的春风吹响了祖国大地,我们班的女生也不甘落后,在宿舍的天台上每天跳郑多燕减肥操(小红帽那套),第一次我没有参与,但是第二天大家累的要死要活说走楼梯抬不起脚,楼主不服,当天晚上就加入了队列,跳之前称了体重正好是123斤,跳完后真的累的要死要活!第三天跳之前又称了体重,是122斤!这可真是给了我无限动力!虽然不知道轻了的体重是还是别的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模特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