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妹变女神 秀智变瘦10斤的秘诀

 

前段时间“长腿偶吧”李敏镐与“国民初恋”秀智甜蜜恋爱。曾经圆滚滚的秀智如今变成女神,成功掳获男神的心,女神秀智曾经也是个圆滚滚的小胖妹哦。想要变成窈窕女神,就赶紧行动起来,学习秀智的瘦身秘诀吧!

 

秀智是韩国女子组合miss A成员,因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以清丽素颜和自然演技成功诠释了初恋角色而被韩国民众爱称为“国民初恋”。作为国民初恋女孩,可爱活泼的秀智有着邻家小妹般质朴的魅力,总给人清新甜美的感觉,从内而外的散发着少女般的清甜气息。然而在电视剧《Dream high》里的身材显然比做歌手时期圆润了许多。和这部剧开播初期相比也胖了不少,甚至被网友指为“大象腿”,据悉,她在电视剧实际拍摄过程中所穿的校服也增加了一个尺码。

 

对此,《Dream high》相关人士解释说:“为了应付连日来的高强度拍摄,吃了很多食物和补品,所以才会暂时发胖。她在剧中的戏份很重,是电视剧重要成员之一,其他演员休息的时候,她也不能休息。为了补充体力,她按时吃饭,还吃了很多补品,所以比以前长胖了一些吧。”

 

而秀智也在某节目中道出了原因:以前作歌手时活动比较多,饮食、休息不是很规律,自从参与了电视剧的拍摄,作息相比以前规律了许多,饮食方面也正常了,自己长点小肉肉。有时候在片场,自己的戏分排的靠后了,就吃些零食解闷,也是长胖的原因之一。虽然网友们纷纷表示肉嘟嘟的婴儿肥很可爱,亲切地称她为“哈姆太郎”,不过作为女子组合,保持苗条身材还是很重要的。

 

秀智说道:“李孝利前辈的魔鬼身材给了我不少冲击,电视剧一结束我就马上开始了减肥行动,她是我减肥的动力和目标。”

 

自创企鹅减肥操

 

女子组合的身材管理,当然让她们有不少的苦衷。担任秀智的健身教练就说“年纪小的女子组合成员们对炒年糕、紫菜包饭、米肠这样的面食类食物抵抗力很弱。特别是秀智,只要看到我吃,就会用亮晶晶的眼神一直看着我,所以也不能不给她啊。不过相对应的,练舞时间和力度会加强。”

 

作为当红女团Miss A的成员,每天的舞蹈训练也是必不可少的功课,秀智她们每天都有极高强度的舞蹈运动,扭胯、抖动、起蹲等,四肢要求灵活度很高,这样才能在舞动时候活动全身肌肉达到燃烧脂肪,维持身材的效果。当然,维持身材也可以选用其他较为缓和的有氧运动,例如Miss A成员们非常喜欢瑜伽中的提腿式,因为提腿式瑜伽会在你运动时,帮助矫正腿型和瘦腿,在运动时,为了达到最好瘦身效果,这时全身肌肉也都会用运动起来,可谓是瘦腿、瘦身两不误。

 

除此之外,秀智表示因为夏天要穿无袖和平口上衣,蝴蝶袖显得尤为尴尬,因此她自创了一个减肥操——企鹅操。秀智说:“在拍摄的空闲我都会做企鹅操,因为动作有点奇怪,很多人问了后才知道其实是在运动。”这个主要是手臂运动,要讲求一定的速度,不能太慢。只要勤加练习,绝对能向恼人蝴蝶袖说拜拜,夏日穿上无袖、平口凉爽衣物不必再操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秀智减肥 韩国减肥 明星减肥 减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