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陈意涵这样跑步 想不瘦不美都难

 

最近在追真人秀《花儿与少年2》,被来自宝岛台湾的“少女”陈意涵给迷住了。丝毫不娇气,充满正能量,一副童颜的模样却元气满满!最关键的是:她还那么瘦啊!可是已经30多岁的她,是怎样保持好身材和好容颜呢?她有什么美容减肥秘诀呢?原来这些都是跑出来。

 

看不出来陈意涵已经30多岁了把,本人还是照片都看着像20岁的少女啊~

 

轻轻松松12.8千米的晨跑想胖都难

 

上期节目,花少团一行来到了充满文艺气息的著名大学城剑桥。陈意涵心情大好,早上起来就是个12.8千米的晨跑,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看到了剑桥最美的清晨。

 

 

赛艇训练毫不逊色于壮男~

 

看了花少团就会发现,陈意涵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现在床上做简单运动。难怪身体身材都这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陈意涵减肥 跑步减肥 明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