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戴珊怒瘦20公斤 肥胖家族也有瘦美人

 

印象里金卡戴珊留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丰乳肥臀”,在生完宝宝之后狂飙了20公斤又被媒体拍到囧照。现如今的卡戴珊又重回苗条怒瘦20公斤,肥胖家族一员的她是如何做到的呢?

 

金卡戴珊又痩回去啦

 

对金卡戴珊最早印象里就是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的好闺蜜,演过电影、上过真人秀、后来又当了服装设计师,丰乳肥臀的绝对印象让你过目不忘。去年她的一组用翘臀托起酒杯的海报也让国外网友掀起了模仿热潮。

 

曾经一度因怀孕而暴肥的她,即使肉肉身材也仍然维持美丽,虽然这样的体型也让娱乐媒体戏谑许久,但暴肥也只是一时的。

 

 

再来看看前几天街拍中的她还有时尚活动中的她就像橡皮人一样,又回到了凹凸有致的状态。

 

看过金卡戴珊怀孕前跟怀孕后的对比就知道,瘦了20公斤。

 

通过健康饮食与运动,除了恢复到原本的好身材之外,加强训练也能有丰满圆润的翘臀,现在只要提到全世界最翘的屁股,就不自觉会想到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金卡戴珊瘦身 明星瘦身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