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童颜好身材 明星保持身材靠运动

 

别看陈意涵人畜无害的精致童颜模样就以为她好欺负,人家可是十项全能的运动狂魔。陈大发在《花儿与少年》里高速狂奔的身影就让你惊呆了?《速7》里身材火爆的美女Levy Tran运动的疯狂劲头你更会hold不住!女明星们个个都是运动狂魔,不论脸蛋好不好看,只要身材锻炼好老天一定赏口饭,更何况她们有颜又是运动狂!

 

 

※元气少女陈大发:十项全能的运动狂

 

四姐陈大发(陈意涵)在《花儿与少年》里永远都是活力四射的模样,童颜+好身材,怎么看都像是90后少女的她可是不折不扣的八零后!爱笑又爱运动的陈意涵看起来甜甜嗲嗲的,但是随随便便就能晨跑13公里,凌晨四点看完节目还能直奔马拉松,闲时玩玩水上漂移、羽毛球、瑜伽、游泳、攀岩、滑雪、潜水、自行车……她会的运动多到你数不清!

 

每天都在跑跑跑

 

陈大发有多爱跑步?别人录节目赶行程累到发脾气了她还能轻轻松松跑个13公里的晨跑,没有精通十八般武艺也必须有个好身体,更别说每天像是都跑个半程马拉松的锻炼里程了。陈意涵每天雷打不动地都会早起晨跑,还喜欢在微博分享跑步心得,最近参加了21公里的半马后更是感动到不行!

 

粉丝的鼓励还有运动锻炼出来的好身材成为了她坚持跑步的最大动力,菇凉们别看慢跑很枯燥就不愿意坚持,运动后的舒畅感和满足感可是会让人中“慢跑毒”的!陈意涵中毒已久,笑着说会一直一直这样跑下去的模样看了谁都会觉得能量满满!

 

养成易瘦体质你也要跑跑跑

 

别以为陈意涵就是天生的童颜、天生的好身材,虽然确实也是老天爷赏饭吃的好脸蛋,但陈意涵从不发胖的身材可不是白来的。天天疯狂运动的陈意涵,肌力自然高,体内的基础代谢也强,比起天天坐着不动的你,脂肪燃烧的速度更快,每天消耗的热量也更高,想胖起来也难难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陈意涵塑身 明星瘦身 减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