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减肥26斤经验:吃对了就一定瘦

 

夏天已到,你的身材练得怎么样了?减肥达人@小红帽小红猫已经瘦下26斤实现了完美变身,3个月时间她通过调整饮食、结合坚持运动,不但减去身上的肥肉,还练出性感的马甲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她分享的减肥经验吧!

 

先爆基本数据。女,身高162cm,减脂前体重59KG,目前体重46-47KG。减脂开始日期:2013年11月19日,历时将近三个月,现在主要目的是增肌。所以想要瘦身的小伙伴,只要坚持,两个月你就能看到自己的蜕变,不要再给自己找借口啦!夏天要来啦,甩掉多余的赘肉,等待你的是完美的身材哦!

 

我的减肥动机:一直都不觉得自己是个胖子,事实证明是自我安慰。因为个子比较小,所以前几年体重充其量飙到54KG已经是我的顶峰了,而且我的肉都长到上半身,腿一直不胖,所以穿上衣服看着镜子里的镜子就觉得自己身材还可以嘛,哈哈。我在吃方面也从不委屈自己,想吃啥就吃啥,不分时间地点热量高分,来了德国之后,由于家里有了大厨,我一馋了他就主动给我做吃的,而且每次问他我胖不胖,回答永远都是:“当然不胖,你那么小一只。”我听了之后那个感动啊,这是真爱啊!于是我就继续吃他就继续煮,然后我的体重就直线飙到了59KG。

 

我家里有称,但我从来不称,因为我那时坚信我最胖不会超过55KG,但慢慢我发现我裤子最上面的扣子扣不上了,衬衣扣子第二颗一吸气就崩开了,你以为我决定开始减肥了吗?NO!此时的我选择继续欺骗自己,我开始放弃扣不上的扣子,继续幸福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我要和老板一起做实验,被要求穿得专业一点,但衣服穿不上,裤子扣子也扣不上。从那一刻起,我决定开始减肥!当然在减肥前我还是象征性的鼓励了一下自己,当然就去吃烤肉,我很认真的吃,因为我知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吃不到了。第二天早上测量净体重58.8KG,我看到数字后立刻从体重秤上蹦下来了,我以为称坏了。可惜称很准,于是我的减肥路就从哭泣中开始了。

 

PART 1 饮食

 

一开始我也毫无方向,只想着尽快把肥肉减掉,但是却不知道怎么减,一提到减肥,可能大多数妹子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节食,这个想法真是错错错错。在这里我以一个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这有多不可取,由于我的胃不是很好,所以我不能节食,但一开始我还是选择少吃,晚饭有时只吃一点水果。刚开始时一切正常,只是偶尔晚上会觉得饿,但忍忍就过去了。终于有天,中午和朋友吃饭,吃了一点肉,于是罪恶感爆棚,晚上一点都没吃,结果半夜胃疼的睡不着,胃病犯了。而且我的体重也没有因为晚上不吃饭而下降,反而上升趋势,那种感觉真是太糟糕了。你为了减肥而节食,但节食带给你的不是脂肪的消耗,而是对身体的伤害。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保持一日三餐的正常饮食,所谓吃饱了才有力气运动,但一定要会吃。你可以选择炸鸡配啤酒吃饱,也可以选择水果蔬菜坚果五谷杂粮来填饱肚子,两者都是饱,但效果却大不相同。

 

所以如果你真的决定减肥,就下定决心,远离高热量垃圾食品,只要坚持下来,肥肉才会和你SAY BYE。我是一个吃货,超级喜欢吃各种高热量的食物,但前提是我吃得多,运动的更多,而且现在是保持期间,所以我不太会顾忌,但爱吃不代表天天吃,顿顿吃。之前减重的两个多月里我基本没有碰过油炸类高热量食品,尽管身边有朋友说就算减肥,每周一定要放开大吃一次,但我还是不太推荐这种做法,还是建议小伙伴们坚持健康饮食,真想吃那些高热量的油炸类食品或是巧克力什么的,还是等身上肥肉减掉了再说吧。

 

我们每天基本的消耗量是1200千卡左右,所以建议小伙伴们每天的饮食严格控制在1200以内,这样再加上运动,你不瘦谁瘦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经验 成功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