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贤近照肤白身材修长 往昔减肥方法回顾

 

隐居加拿大温哥华的王祖贤近日曝光近照,首次去渥太华的她为佛事活动做义工。王祖贤身穿运动装,皮肤白皙,身材保持得当,仍有“小倩”的神韵。曾经王祖贤在很多人心中是完美的女神,那么女神曾经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她的明星减肥方法是什么?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女神王祖贤往昔的减肥方法。

 

在华人影迷心目中,王祖贤修长的身材、清丽的气质、几乎是所有男性心中永远的靓女。但是今年四月底,小贤为拍戏增重达七十八公斤,仿佛女摔跤选手的壮硕身材被媒体曝光后,不但引起外界哗然,更让无数男影迷心碎。

 

这一次,王祖贤七十八公斤的体重到底是怎么来的?官方说法是她为新戏献身。但以下半真半假的传言却能给我们这些热衷于减肥的新世纪苦命儿一些启迪,所以绝对有必要重复。先让我们追溯到2002年她在上海拍摄电影《美丽上海》时,当地的美食让她忌不了口,一个月下来,据传就胖了一圈。当时她没有被媒体逮到,拍完戏之后,她就带着一圈的肥肉返回加拿大。不久,2003年四月张国荣跳楼自杀,对王祖贤情绪造成非常大的刺激,外界传言她把自己封闭起来,几乎与世隔绝,连经纪人徐枫都得通过朋友才能找到她。也有人说她因为好友自杀,患上忧郁症。在服用抗忧郁症药物的副作用下,身材才像吹气球一样。而王祖贤的前男友齐秦却说:“她就爱吃炸鸡和起司这些西方食物。她又是易胖体质,前阵子她在加拿大开始放纵自己。”另外,齐秦还透露,有一年小贤在香港时,心情苦闷,也是靠吃来排遣心情的,身材也一度变胖。

 

据传,在去年年底王祖贤回到台湾,在父母的照顾下,心情和胃口都大好。一餐可以吃下三碗白饭,而且又爱吃炸鸡,喝高热量的奶茶,终于一发不可收拾,体重飚升到七十八公斤。一个飘逸的倩女, 就这样吃成一个女摔跤手。

 

再传,王祖贤这几年笃信佛教,据好友刘希艾形容,王祖贤几乎快成了一个清心寡欲的人,对身材胖瘦并不放在心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王祖贤减肥 明星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