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有多狠,事业有多稳

 

以创造美为天职的时尚界,劳模们的“职业操守”之一就是不允许自己的身材因缺乏自控力而走形。“保持苗条是一种教养”,Coco Chanel说。其实,何止是教养,“常年保持身材不走样“——这一份看上去很美,背后所付出的坚强与毅力,足以令人钦佩叹服。

 

Doutzen Kroes

 

“人在休假,但运动从不休假”是荷兰超模DoutzenKroes的著名“健身宣言”。她对时尚界一味追求“杆儿瘦”的审美标准不屑一顾,主张健康有型!29岁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更是运动健身的狂热粉丝——跳绳、深蹲、跑步、拳击、瑜伽和健身操,Doutzen的健身方式不但多样,且多为高强度。想知道Doutzen锻炼有多苦,看她在Instagram上晒的照片就知道了。

 

 

Karl Lagerfeld

 

为了能穿上HediSlimane设计的DiorHomme(Hedi的男装设计极为修身、廓形纤长,穿着者需要身材瘦削方可驾驭),时尚界的老佛爷KarlLagerfeld花了13个月的时间减去了40公斤体重。在减重期间,面对最爱吃Nutella巧克力,拥有超人自控力的Karl顶多是偶尔浅尝一下味道,然后吐掉!“如果胖上个十几公斤或是不穿时髦的衣服对你来说都无关紧要,那我这篇文章就不是为你写的”。KarlLagerfeld在自己的减肥书籍《TheKarl Lagerfeld Diet》中霸气直言。

 

 

Beyoncé

 

8小时,6英里,52斤——你以为天后的性感身材是天生的?为让身体快速消耗热量,碧昂斯曾坚持一天跳舞8小时;若不跳舞,她每天也要跑6英里(近万米)。生下女儿后,碧昂斯严格遵守低卡路里饮食只吃鱼,并配合高强度健身训练,在短短几个月内奇迹般减重52斤、恢复了魔鬼身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瘦身 减肥瘦身 减肥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