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陈意涵床上抖腿减肥

 

在最新一期《花儿与少年》中,陈意涵上演床上疯狂运动。陈意涵一直运动细胞发达,身材线条令人羡慕,倒立小菜一碟,分分钟停不下来的节奏。但大家知道吗,陈意涵床上抖腿是可以减肥的。夏季想要减肥瘦出来,就学陈意涵穿上抖腿吧!

 

在花少团出发前,陈意涵为了旅途中精力充沛,特意加倍训练。而在白天劳累奔波了一天之后,晚上躺在床上还要疯狂睡前运动一番,着实让人佩服。

 

当然,躺着折腾的不止陈意涵一个人,千颂伊小姐的抖腿神功也是远近闻名。

 

 

许多小伙伴一边叫着夏天到了还没减肥成功,一边嚷嚷没有时间锻炼。何不选择在睡前挤出10分钟,运动一下。卡路里这回事儿,消耗多少是多少嘛!

 

第一招: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来回交叉做剪刀状运动。

 

第二招:平躺与地上,双腿伸直与地面呈90度。左手向上伸,触摸右脚脚背;右手向上伸,触摸左脚脚背。

 

第三招:平躺,双手置于身体两侧,双腿与地面呈90度。双脚向上顶,使臀部抬离地面。

 

第四招:头部肩部抬离地面,双腿交互,尽可能向前抬。

 

夏季减肥,学陈意涵床上抖腿才是王道,每天做以上几个抖腿动作,抖掉多余赘肉,塑造好身材。更多明星减肥方法推荐:朴宝蓝狠瘦64斤 仅靠运动及饮食控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陈意涵减肥 抖腿减肥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