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明星的减肥方法都有哪些

 

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下面看看一些不老明星的减肥方法,大家可以作为参考。

 

巩俐

 

出生日期: 1965年12月31日

 

现在的巩俐身上再也找不到菊豆般的乡土气息了,现在的她犹如真正的女王!

 

黑米减肥法:

 

黑米粥制作方法:(把黑米煮成饭或粥,全天饿了就吃,不禁水)

 

1、黑米很难煮,建议泡一天再煮,而且饭比粥好吃,一般黑米和水的比例是1∶2.5;

 

2、煮的时候要大火煮,最好打开锅盖,让饭自由翻滚,要不然会溢得到处都是紫黑色的水;

 

3、等水不会溢出后就转最小火慢慢焖,焖二十至三十分钟左右,煮出来的黑米饭很香。

 

周慧敏

 

出生日期:1967年11月20日

 

玉女周慧敏,居然已经快40岁了。岁月显然不曾给她留下任何烙印。莫非时间在她身上停留?

 

谈到如何保持迷人身材时,慧敏说,现在最流行的运动她都会去尝试,只要是健康身心的都不会放过。她说曾学跳拉丁舞,锻炼柔韧性,也学过瑜伽,增加血液循环,保持身体红润的颜色。慧敏还说,其实心态对减肥很有影响,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了,自然就不会吃太多,也不会变胖。现代人,就是压力过大,心情不愉悦,所以会出现局部肥胖,影响了身材,所以保持好心情真的很重要。慧敏还说,她喜欢玩桌球,锻炼体态和自信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明星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明星减肥